上虞区岭南乡与建筑艺术学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洽谈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佳彤   点击数:522   日期:2024-03-04   字体:【




    为了更好的推进校地合作与融合,助力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3月1日上午,上虞区岭南乡党委书记朱嗣杰、乡长陈梅芳、党委委员俞叶沁前往建筑与艺术院进行合作洽谈,上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祝荣法、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各相关专业教师参加洽谈会。

    会上,建筑艺术学院根据岭南乡地方文化特色,结合农旅等经济产业孵化及学院自身艺术特色,提出系列创新合作方案,包括建立实践教学基地、联合举办创意集市、搭建学生志愿者服务平台、开展地方文化遗产保护项目等,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的实践研学机会,也有助于提升岭南乡特色文化的影响力,打造地方文化品牌新业态。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有效地利用岭南乡及学院的校地资源进行了深入探讨。朱嗣杰表示,岭南乡作为具有丰富历史文化资源的特色地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够将岭南乡的历史建筑和传统文化融入到学院的教学科研实践中,进而为地方文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会议,明确了未来校地合作的初步计划和实践方案,协商通过党建共建、校地交流的合作形式,为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和岭南乡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