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陈东平来建筑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侯若愚   点击数:453   日期:2024-02-26   字体:【




     223日下午,副校长陈东平莅临建筑艺术学院,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调研工作。本次调研旨在了解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推进学校的发展。陈东平副校长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会上,院长胡颖和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陈东平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产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东平副校长听取了学院教师代表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针对建筑艺术学院的未来发展,陈东平副校长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做教书育人的标杆,优化学科建设,提高学科竞争力要做产教融合的标杆,深化校企合作,提升育人生产力;三是要做本科专业的标杆,强化师资力量,推进专业发展力。

    最后,陈东平副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能够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通讯员 侯若愚)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