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寒假学生阅读及摄影比赛的通知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佳彤   点击数:965   日期:2024-01-12   字体:【

各辅导员及全体学生

为提升学生职业软技能,增强阅读及社会观察能力,拟举办寒假学生阅读及摄影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建筑艺术学院全体学生,每个成果需自行邀请一名指导教师。

二、比赛类别

1.专业书籍阅读推荐比赛

每位同学在寒假期间至少阅读一本与专业相关的好书,并撰写一篇300字的阅读推荐词。推荐书籍应与个人专业领域相关,能够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积累实践经验。

2.共富共美摄影比赛:

每位同学拍摄一套能够展示百姓安居乐业、共同富裕美好生活的照片,用镜头定格生活中的真善美。一套作品需包含3张照片(至少1M以上原图)并配相应的照片说明,同时提交100字以内的作品阐述。

 三、奖项设置

1.评选得分。各作品按照要求投稿,学院将组织专家团队对作品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将被选出并在学院共富墙上展示。

2.比赛奖励。所有入选作品按照评审分数,以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优胜奖40%的比例进行评定,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四、其他事项

  各班级辅导员需通知落实到位,要求全体同学参与。请各位辅导员将比赛作品按照两个比赛类别进行打包,并以班级为单位于2月26日前提交至邮箱297997243@qq.com,文件包命名方式“班级-比赛类别”,学生作品命名方式:“班级-姓名-学号”。

建筑艺术学院

2024.01.10


附件下载:建艺办〔2024〕1号 关于举办寒假学生阅读及摄影比赛的通知.doc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