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3118   日期:2022-05-30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和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推动调查工作顺利开展,524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在308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陈梦菲、学工秘书、全体2019届和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梦菲对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工作指导,对于在调查过程中毕业生容易忽略的问卷题目进行一一讲解分析,指导全体辅导员老师在通知学生过程中做好动员工作,从思想上重视本次调查工作,并积极开展引导,增强学生的调查热情,认清问卷中题目表达的真正含义,准确的填写问卷。

 陈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就业质量跟踪调查的重要性,指出就业调查工作对学校、学院及教职工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深入分析了以往开展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并对今年的就业质量调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引导毕业生以积极的态度,认真仔细地完成调查问卷,顺利完成调查工作。二是要加强联系,齐抓共管,凝聚全院教职工力量,积极动员全体毕业生及相关用人单位客观公正的参与问卷调查,要加大引导力度,促进用人单位和学生准确评价。三是要振奋精神,压实责任,以饱满的工作态度,将各项工作加以落实,将上级有关部门及学校的要求精准传达给每名毕业生。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参会教师进一步认清了就业质量跟踪调查工作的重要性,明晰了此项工作对学校发展的积极意义,纷纷表示将会积极投入到调查工作中,确保工作顺利完成。(建筑艺术学院 韩磊)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