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954   日期:2022-04-02   字体:【

 

331日,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上虞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共同富裕师生联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江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等文件。各位教职工结合支部工作和专业建设等实际,讨论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共同富裕的教学、实践等工作经验。第一教师党支部袁文薇老师说,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能够不断缩小发展和收入差距,让全体人民更多更公平地享受改革发展成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第二教师党支部书记桑轶菲老师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城乡规划、乡村振兴等国家政策、发展战略与支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更加紧密结合。大家纷纷表示,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建促发展,提升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社会等层面的水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筑艺术学院 高园圆)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