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汤宗礼为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555   日期:2022-03-29   字体:【

3月25日,为增强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认识,校纪委书记、研究员汤宗礼为同学们讲授了“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党课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建筑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汤书记聚焦2022年全国两会,指出今年是意义重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二十大,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是社会主义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的结果,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出了精气神、开出了正能量。汤书记还结合当前的国际形势,从国家安全等角度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俄乌局势等内容,结合两会精神延伸到学生支部的党建具体指出党支部工作:应该做什么、如何做,以及如何做出特色亮点,做出成效质量。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深层次地了解了“全国两会”的主要内容,清晰地认识了国家和国际政治局势,同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理想信念,以更加严谨的学风和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筑艺术学院 高园圆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