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双高计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635   日期:2021-11-30   字体:【

关于开展“双高计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会员
   为在全校营造合力推进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建设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厚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基础。经研究,现组织开展“双高计划”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2021年11月23-29日,共7天。

二、竞赛内容

学校相关双高建设文件及内容

三、试题类型

1.不定项选择题;2.判断题;3.名词解释;4.简答题。

四、参赛对象

全体工会会员

五、竞赛办法

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双高计划”知识竞赛活动,各工会小组组长即日起可到校工会办公室张慧老师处领取《“双高计划”知识竞赛试题》,赛后各工会小组将本组知识竞赛情况统计好后报校工会办公室。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工会小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确保“双高计划”知识竞赛活动在本组全面开展,兴起合力推进我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建设的热潮。

2.校工会将根据各工会小组知识竞赛情况给予参赛会员不超过100元每人的活动纪念品。

联系人:袁子茗,联系电话:15257191220

建筑艺术学院工会小组

2021年11月23日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