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秋游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2812   日期:2021-11-30   字体:【

建筑艺术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秋游活动的通知

 

各工会会员: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各位教职工在繁杂的工作之余调节一下身心,达到散心、休闲,加强相互沟通、增进友谊和享受回归自然的目的,建筑艺术学院工会小组决定组织教职工外出游。经研究决定,我院于1112日(本周)组织开展临平秋活动。参观临平大剧院、临平区文化馆,把互联网文化与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

拟于11129:00组织学院工会会员70从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上虞校区前往临平。抵达临平后,参观临平大剧院、临平区文化馆;中午11:30,会员统一乘车前往餐厅用午餐;下午13:00,举行建筑艺术学院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有三个比赛项目跳绳,双扣,乒乓球各会员积极踊跃参加;晚上17:00,会员统一乘车前往餐厅用晚餐;晚餐后,会员统一乘车返回杭州市区。

   活动负责人

   袁子茗:15257191220

 

建筑艺术学院工会小组

2021年11月02日

 

 

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萧山高教园区

浙ICP备11036365-2号